close

 

 

 

潘潘遊香港 「網紅李毓芬」潘潘日前到香港做活動
見到心儀的偶像梁朝偉,也順便到處吃喝玩樂,在好友帶領下
她先到知名的煤氣燈街朝聖,
又前往中環搭叮叮車
「這是我頭一回在香港搭叮叮車,還滿興奮的
因為台灣沒有這種地面電車,期待它會載我去吃美食。」
潘潘瞥眼一望,窗外剛好有知名翠華餐廳,趕緊跟好友拎著包包下車

直闖美食殿堂,「我最喜歡點翠華餐廳的菠蘿油
外皮烤的酥軟,裡面有熱呼呼的奶油,接著再來杯絲襪奶茶
在冷天裡吃來真的很溫暖,也會再點一份奶油豬,淋上煉乳很銷魂啊
此外還點了烤雞翅膀、廣式炒麵等,彷彿大胃王
好友不信她瘦小身體能裝進這麼多東西,
她笑說:「難得來一次呀
多吃點無妨,點烤雞翅膀是因為周星馳電影裡常常
有烤雞翅這道美食,看起來又很美味,不點可惜。」
潘潘認為,香港迷人之處除了吃喝玩樂外,夜生活最是迷人
「來這裡我會約朋友到蘭桂坊小酌,喝到微醺後
散步回飯店,這樣的感覺很愜意」。

不過因她外型美豔,有點像李毓芬跟徐若瑄綜合體
站在中環人行道上還頗有明星架式,等過斑馬線時
還被香港的菲傭攔住要拍照留念被當成「Super Star」
她開心表示:「等我出寫真集再讓大家眼睛一亮,希望讓多點人更認識我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iofh456456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